为了创思所有人而创作

【越晚】师哥

我命运般的师哥师弟。。

开始发疯

一句话查林,不打tag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师哥。


马启越退出微博,托着下巴琢磨这个崭新的称呼。


之前也只听张晚意这么叫过查导,次数很少。



他来了兴致,一鼓作气打过去一个视频。


张晚意在吃饭,没几秒就接通了。他哥妆造还没卸,挑挑眉高岭之花似的问他什么事。


马启越贱兮兮地把一声“师哥”喊得山路十八弯,直给张晚意腻出一身鸡皮疙瘩。

高岭之花假象破灭,他偏过脸咳得惊天动地。



“怎么吃个饭都能呛到?”



张晚意缓过来,毫不客气:“被你呛的。”


对面人诡异的安静下来,欲盖弥彰咳嗽一声,笑了。



“???”张晚意也反应过来:“马启越你脑子里都装的什么废料!”


小马同学深知这样不好,于是吹着口哨看看天看看地,装得纯情无知。



张晚意也不想在这一话题上过多纠缠,于是问:“挂热搜上挨骂了你还挺开心?”



马启越笑得像个摇尾巴的小狗,得寸进尺:“对啊师哥。”


“有没有什么安慰我的啊师哥?”


“我真的很需要抱抱,师哥你听见了吗?”



可能还是对这个称呼陌生,张晚意拢拢被小风扇吹乱的碎发,带点不自在:“怎么,我现在买机票?”


马启越清清嗓子,正色道:“也不是不可以。”



“哟你还蹬鼻子上脸了。”


小马同学吃吃笑出声,不再说话,安安静静看他哥加快速度消灭晚饭。



张晚意抱着手机出去,随便找了个台阶坐下,看着天上的月亮:“你们那边下雨了吗?”


马启越点点头,走到窗边一伸手拉开窗户。


很好,听出来了,下的挺大。



“今晚月亮挺圆的。”张晚意把摄像头对准夜空,听见马启越捧场的感叹:“确实圆。”


“……我都还没对上月亮呢你圆什么圆。”张晚意气不打一出来,反手就换了前置:“学会敷衍了是吧。”


那边马启越摊在软椅上,扬着嘴角还没来得及为自己辩护,就被屏幕上放大的脸晃了神。



他咂咂嘴,由衷地伸出大拇指晃了几下:“哥真帅。”

……

色胚!



马启越很乐意看他哥想装成严肃的模样却自己先憋不住,摇着脑袋噼里啪啦不知道跟谁打字。


张晚意等了一会儿,等到马启越突然委屈巴巴抬头:“哥,你都不说想我。”



他哥咂摸出不对劲,问:“对面是林俊毅?”


“小林哥他挑拨我们的关系!”马启越义愤填膺:“太腻歪了他和查哥!”


小孩儿表面上是在嫌弃,话里话外却都是——快!哥,快说想我!



张晚意眼前出现一只撒娇打滚的小狗。


他飞快地摇了摇头,把小狗甩出视线……网上东西还是不能瞎看。



马启越又腻腻歪歪喊了声“师哥”。


张晚意彻底没辙,慢慢悠悠吐出:“我很想你。”



马启越倏地坐直,表情严肃:“好,明天就飞过去。”


“又开始跑火车了?”张晚意有点儿无奈。


“什么跑火车?!这是作为师弟对师哥诚挚的关心!”一句话说的义正辞严,但很明显本人都不信。


助理探出个脑袋叫“晚意老师”。张晚意看向手机里的人,无奈耸耸肩。


马启越体贴地大手一挥:“去忙吧晚意老师,师哥再见。”


“……”




助理接过他的手机,有点儿疑惑地问:“很热吗晚意老师?”


张晚意偏头看他,同样疑惑。


助理递给他一个小风扇:“脸怎么这么红?哦,耳朵也红。”



评论(6)
热度(6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ircle霜序 | Powered by LOFTER